line siri

 

LINE 推出新功能,交給 SIRI 幫你傳訊息超級方便的啦!這真的是打字不快的人的新福音,不過小客測試了一下這個功能沒有想像中的好用,因為不能有暱稱、特殊符號、諧音等名字。不然 SIRI 是會判別錯誤的喔!

另一個不便之處,就是 LINE 不能設定密碼,否則 SIRI 會請您打開 LINE 自己手動傳訊息。不過還是要來教大家一下新功能,目前此功能僅限於 iOS 用戶。

 

 

 

▶▶▶ 分享│LINE 使用常見問題懶人包 
▶▶▶ 分享│LINE 使用常見問題懶人包 
▶▶▶ 分享│LINE 使用常見問題懶人包 

 

 

   教學

步驟1:取用 LINE 資料

呼叫 SIRI 後,講「傳LINE」,就會詢問您是否給取用資料,記得點是的。

SIRI LINE_01

 

 

 

步驟2:如何啟動 SIRI 取用 LINE 資料。

點選設定 ➡ SIRI ➡ APP 支援 ➡ 把 LINE 按鈕打開取用。

SIRI LINE_02

 

SIRI LINE_03

 


 

步驟3:如何傳送訊息?

打開 SIRI 對 SIRI 說

我:幫我傳LINE
SIRI:你要傳送給誰
我:講 LINE 裡面的人名 (不能說綽號)。
SIRI:你想要說什麼?
我:XXXXXXX
SIRI:確定你的訊息正確嗎?是否傳送。
我:傳送。

SIRI LINE_04

 

SIRI LINE_05

 

   影音教學

 

 

   常見問題

1. 為什麼 Siri 沒反應?
 ➡ 請將 iOS 系統更新至最新以及 LINE 更新至最新版。

2. 為什麼 Siri 一直叫我「打開 LINE」?
 ➡ 請將 LINE 密碼解除掉,才有辦法幫你傳訊息。

3. 為什麼找不到人名可以傳送?
 ➡ 嚴禁使用暱稱、特殊符號或者諧音字造成無法辨識,需要手動修改。

 

   加入粉絲團

 

   軟體資訊
LINE

售價:免費
性質:通訊

 說明

  LINE是一款全新型態的溝通應用程式。
  • 免費語音&視訊通話
  • 免費簡訊
  • 貼圖小舖、LINE官方帳號

 

   版權聲明

本頁所有使用的圖片版權皆為原公司所有。
僅提供頻寬測試,請勿有商業行為。如有違反版權,來信告知撤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