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-1

 

Samsung Pay 5/2在台灣體驗上線,幫大家彙整一下常見問題篇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常見問題
●  Samsung Pay 是什麼?
Samsung Pay是一個安全、便捷的行動支付服務,幾乎到處都能使用Samsung Pay進行購物。它可支援簽帳卡和信用卡,透過支援近場無線通訊 (NFC) 技術或者磁條感應(MST)技術,使商家和消費者更容易接受及使用行動支付。
   
●  有哪些設備將支援 Samsung Pay?
S8/S8+, S6 Edge +(即將支援,請洽台灣三星了解更多細節), Galaxy S7, Galaxy S7 edge, Galaxy Note 5, Galaxy A5(2016), Galaxy A7(2016), Galaxy A5(2017) 和 Galaxy A7(2017)。
   
●  哪家信用卡可以綁定?
目前台灣首波可以使用 APPLE PAY 有七家銀行。
國泰世華銀行、花旗銀行、玉山銀行、渣打銀行、台北富邦銀行、台新銀行、聯邦銀行。
   
●  使用 Samsung Pay 需要連接網路嗎?
Samsung Pay在註冊銀行卡片和啟動卡片時需要連接網路,而後於實體商店內進行付款時不需要網路連接。在理想情況下,每天裝置至少要連接網路一次以確保Samsung Pay保持更新。大多數卡片將允許您進行多達10筆交易後才需要您連接到網路以更新Samsung Pay的資訊。
   
●  能註冊多少張銀行卡到Samsung Pay?
Samsung Pay最多支援註冊10張銀行卡片。(信用卡及簽帳卡)
   
●  我能在多台裝置上註冊同一張信用卡嗎?
是的。同一張銀行卡片可被註冊在多台行動裝置上。一張銀行卡片能夠在多少台裝置上進行註冊,取決於發卡銀行的政策,請聯繫您的發卡銀行瞭解相關的詳細資訊。
   
●  Samsung Pay的安全性如何?
  Samsung Pay使用代碼化技術和Samsung KNOX,以確保您的付款資訊。此外,在您付款前將確認您的指紋或4位數密碼。
   
●  如果我換手機,我需要重新註冊卡嗎?
如果您更換了手機,則必須重新註冊您的卡,因為資料沒有被儲存在應用程式裡。
   
●  如果我的指紋無法識別,我應該怎麼做?
您可以輸入Samsung Pay PIN碼作為備份選項。當連續嘗試20次PIN碼皆無法成功的情況下,Samsung Pay應用程式中的所有資料將被刪除,包含所有的虛擬卡片。
   
●  如果我的裝置丟失了或者被盜了,我該如何處理?
如果您的裝置丟失了或者被盜用了,您可以通過三星官方網站“尋找我的手機”(Find My Mobile)服務來遠端鎖定Samsung Pay,或者遠端移除手機上所有的Samsung Pay資料。

 

 

   加入粉絲團

 

   軟體資訊
Samsung Pay
SP ICON

售價:免費
性質:生活品味

AppStore icon_1

說明

Samsung Pay是最廣為接受的行動支付服務*

 

   版權聲明

本頁所有使用的圖片版權皆為原公司所有。
僅提供頻寬測試,請勿有商業行為。如有違反版權,來信告知撤退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