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元-會員

 

拓元售票系統 tixCraft 自2018/05/02起,進行會員帳號整合及驗證作業,將降低黃牛的氾濫的問題。

不過,最近網路上也有黃牛開出價格想購買個資,切記此風不可長,自己的演唱會自己搶。

 

 

 

  按讚加入粉絲團

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,可以私訊詢問搶票問題!

有任何問題可以粉絲團私訊發問,都會幫您解答。

 

   更新重點
•  每人限制僅可申請一個會員帳號,此會員帳號需綁定唯一的「證件字號 + 手機號碼」
•  手機號碼需進行驗證,通過驗證後,需經過24小時系統作業處理,才可開始於拓元網站購票。
•  請自行選擇 facebook、Google或PixelPin,其中一項帳號(僅可三擇一),做為登入拓元之會員帳號。
•  選定之會員帳號,經手機號碼驗證完成後,恕無法要求更換,請務必謹慎選定常用帳號。
•  一個證件號碼僅可綁定於一個會員帳號,不可多個會員帳號共用一個證件號碼。
•  一個手機號碼僅可綁定於一個會員帳號,不可多個會員帳號共用一個手機號碼。
•  既有會員帳號,若於2018/10/31前未完成驗證作業,系統將自動刪除其會員帳號之相關資料,屆時請重新加入會員,恕無法協助重新恢復原會員帳號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常見問題
Q.  我已經是拓元的會員了,還需要驗證嗎?
A. 

需要。2018/05/02起,不論新舊會員,全數適用【新會員機制】,皆需進行驗證作業。驗證通過24小時後,才可開始購票,未完成驗證者,恕無法購票。

   
Q. 

我在拓元已經有申請過A、B二個會員帳號,該如何進行驗證呢?

A.

請先從A、B二個帳號中,選擇一個做為拓元會員帳號。

   
Q. 我原本有A、B二個帳號,已經用A帳號完成驗證,但B帳號還有未取票的訂單,該怎麼辦?
A. (1) B帳號雖未完成驗證,但仍然可以登入,並至【訂單查詢】查看取票資訊。
  (2) 因為A帳號已完成驗證,所以B帳號不可變更會員資料、不可進行驗證作業、不可購票,B帳號僅供查看訂單資料,使用期限至2018/10/31止,2018/11/01起系統會自動註銷B帳號。
   
Q. 我在拓元從來沒有申請過會員帳號,該如何進行申請呢?
A.

請先從facebook、Google或PixelPin三種社群帳號中,選擇一個做為拓元會員帳號。(建議選擇常用帳號)

   
Q. 

我已經申請了1個會員帳號,還可以再申請第2個會員帳號嗎?

A.

不行,2018/05/02起,依據【新會員機制】,每人限制申請1個會員帳號。

   
Q. 我不習慣用Google帳號,可以換成Facebook帳號登入嗎?
A.

請務必選擇自己常用的社群帳號(Facebook、Google、PixelPin)登入,一旦驗證完成,就不能更換會員帳號。

   
Q. 我已經完成驗證了,為什麼還是不能買票?
A.  驗證通過,需待24小時後,才可以開始購票。在會員資料頁的最上方,會顯示可以開始購票的日期及時間,請登入進行查看。
   
Q. 我還沒有滿7歲,可以申請會員嗎?
A. 不行,恕不接受未滿7歲之法定無行為能力人註冊會員。
   
Q. 我的證件字號、生日等資料填錯了,怎麼辦?
A.  會員基本資料一旦送出,就不能自行修改,如有錯誤將影響會員權利,請務必仔細填寫,資料送出前,也一定要再檢查確認。(會員資料包含國籍、姓名、證件字號、性別、生日)
   
Q. 我的手機沒有收到驗證碼,該怎麼辦呢?
A. (1) 請確認是否有填寫完整且正確的手機號碼。
  (2) 請確認手機已完成開機、未開啟飛航模式及收訊狀況良好。
  (3) 若使用來電攔截APP(例如:whoscall)有設置廣告號碼攔截,或使用手機黑名單,會造成簡訊接收失敗,請關閉相關功能避免簡訊收不到的狀況發生。
  (4) 請洽所屬的電信公司關閉「拒收企業簡訊」功能,電信公司提供拒收企業簡訊之服務,可能導致無法正常接收驗證碼簡訊。
  (5) 在手機驗證碼有效期限的15分鐘內,每5分鐘可以點擊【重新傳送認證碼】進行認證簡訊的重新傳送。
 

 

Q. 

我的手機號碼換了,可以修改成新的號碼嗎

A. 

可以,手機號碼於驗證完成30天後,可以自行修改手機號碼,修改手機號碼後,請再進行一次驗證作業。會員資料頁的手機號碼欄位,會顯示上次驗證日期,可做為參考。

   
Q.

我已經驗證為拓元會員,我的手機號碼,還可以借給朋友加入會員使用嗎?

A.

不行,手機號碼僅可綁定於單一會員帳號,不可多個會員帳號共用。

   
Q. 我沒有台灣手機號碼,可以進行驗證嗎?
A.

可以,國外手機號碼一樣可以進行驗證。

 

   加入粉絲團

 

   版權聲明

本頁所有使用的圖片版權皆為原作者所有。
嚴禁轉載此文章「旅食客@http://tws2872.pixnet.net/blog」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